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分党委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4-11-19 11:01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召开的中央全会,全会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顶层设计、提出重大举措,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了总体部署。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离退休分党委在第一时间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公报要点进行了张贴宣传、向各老年活动室进行了发放并为我校离退休党员每人订购了一份《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供大家深入学习。在周文涛同志向离退处在职党员传达学习全会文件精神之后,11月18日,离退休分党委又组织离退休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个总目标、五大体系、六大任务、七大看点”进行了集中学习。

离休老党员杜文义谈到,《决定》公布以后,自己进行了学习,依法治国的决定非常重要,对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平安中国提供了法的保障。《决定》表明了我们党治理国家的经验越来越丰富了,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作为一名离休干部,要带头学好《决定》,尊法守法,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郝巧珍同志在支部学习会上发言谈体会,认为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步骤,是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实现中国梦伟大理想的重要保障。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落实。

大家表示,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