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淳化爷台山阻击战革命旧址
2015-06-16 17:45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党性,离退处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淳化爷台山阻击战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史料、实物以及无言的战斗纪念碑,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保护陕甘宁边区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触动了每个人的灵魂,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经历了血与火洗礼的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认为,缅怀革命先烈,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仰,党性修养也得到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