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党员赴照金参观学习
2015-06-24 15:18  

    6月23日,离退休处党委职工组织60名党员,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西北部,地处桥山山脉南端,北倚子午岭,南俯渭北高原,东临咸榆大道,西临陕甘腹地,距耀州区54公里,是老一辈革命家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同志创建的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照金由此成为西北革命的摇篮,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光辉绚丽的篇章。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同志雕像,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观看了图片展,聆听了有关照金革命根据地历史事件的介绍,重温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前辈在西北革命根据地作出的贡献,深刻体会到西北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事业蓬勃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