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学习
2015-11-17 16:41  

1116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委员、处长助理高翔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处长、组织部副部长周文涛首先传达学习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1023日《人民日报》发表的《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文章精神,并做了专题发言。周文涛的发言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权利的本质和严以用权的涵义;二是用权不严的表现形式、危害和原因分析;三是严以用权的必要性的实现原则;四是怎样才能做到严以用权。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谈了对“严以用权”的心得体会,重点从严格端正“权力观”,权利和责任等具体要求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与会人员支也做了交流发言。大家通过交流学习,更加理解了“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实事求是地查摆和解决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