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太华路校区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3 16:29  

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根据离退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太华路校区党支部在太华路校区办公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太华路校区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汉主持。离退处党委委员、处长助理高翔、党委干事李琦与会。

参会党员围绕“坚守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的主题,结合学习材料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强调守纪律、讲规矩,切中了时弊,抓住了根本,有着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能不能守纪律、讲规矩,是党性观念强弱的试金石。面对严峻的各种形势和考验,作为党员更需要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和常态。只有这样,我们党才会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成为一个万众归心、坚强有力的党,才能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与会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从严治家,奉献余热。

按照工作要求,作为太华路校区党支部联系人的高翔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做了发言。发言从“历史的回顾”、“现实的需要”、“咱们的工作”三个方面,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把从严要求和分类指导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以服务促管理。在政治和生活上关心离退休党员。鼓励老党员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传承良好家风,搞好家庭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