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二研讨会
2016-06-28 09:54  

 

624日,离退处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二研讨会,重点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开展主题研讨。高翔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在职支部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通读精读系列讲话,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为标准,深入开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主题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和岗位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强调“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切中了时弊,抓住了根本,有着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能不能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是党员党性观念强弱的试金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为离退休工作和我校发展稳定做好服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