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党委副书记温锋检查指导离退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讲党课
2016-06-30 17:42  

629日,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到离退处分党委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离退处领导班子和在职党员上党课。

1.jpg

温锋对离退处分党委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紧贴离退休党员实际开展学习教育,确保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强度适当、方法得当、精力集中、效果良好;二是要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激发他们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自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在为离退处领导班子和在职党员上党课的过程中,温锋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而“两学一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以前在党内教育活动中主要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现在学习教育要向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延伸;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离退处分党委要在学习教育中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专题研究,把工作做得更扎实。

3.jpg

党课结束后,温锋参观了离退处分党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书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50幅,摄影作品96幅。在一幅幅作品前,温锋频频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