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 开展红色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
2016-10-14 21:32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近期,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党史及延安精神。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重温了延安时期我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荣而辉煌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艰辛,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期间大家齐唱《东方红》、《南泥湾》等红歌,加深了学习印象。

    在“习近平总书记下乡点------延川县安泽镇梁家河”,大家顶着烈日,登上海拔1000多米的山麓,实地参观习近平总书记生活过的地方,了解总书记过“四关”(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深入基层不放松、立根原在群众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的“黄土情结”,与群众心连心,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谋利益的故事。大家被总书记扎根群众,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进一步理解了总书记群众观的深刻含义。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表率意识,为咸阳校区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