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7-04-26 10:01  

 

  4月18日、19日,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离退处党委党支部结合老干部工作特点开展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按照离退处党委提出的“通读精读、深刻领会、吸收转化”要求,以《政府工作报告》为基本教材,逐人分段领学了报告的全文。通过回顾2016年的主要工作,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一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党的重大战略决策无比科学正确;通过对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与重点工作任务的了解,同志们一同展望了国家发展的美好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特别是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中涉及的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重点解读,同志们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党的老龄工作政策,对老龄事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主动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吸收转化上下功夫,自觉将学习两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真情服务的有效行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