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31 11:08  

为了寻觅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2017年5月25日,离退处党委组织近100名老党员前往位于富平县的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及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习仲勋陵园参观习仲勋石像,以及习仲勋夫人齐心书写的语录“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随后,大家来到了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老党员们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http://zzb.www.sust.edu.cn/_mediafile/zzb/2017/05/27/4uqzrixxgt.jpg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榜样,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

http://zzb.www.sust.edu.cn/_mediafile/zzb/2017/05/27/2xaszplxfh.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