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 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摄影暨“老有所为”展览
2017-06-13 16:18  

 

612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摄影暨“老有所为”展览在咸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在党的96岁生日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来临之际,离退处党委举办这次书画摄影暨“老有所为”展览,以这样的方式,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业绩,这是对先烈的告慰,对现实的感恩,对未来的展望,意义重大。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7/06/13/26d8y05ltq.jpg

这次参展作品紧扣主题,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力求真实、生动、有感染力。书画摄影展既有展现革命圣地、史实雕像的摄影作品,也有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画卷。一幅幅作品或气势磅礴或精美细腻,充分表现了老同志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在“老有所为”展览中,集中展现了部分老同志离岗之后,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文学创作、养生保健和建设和谐家庭、社会等方面的著作和取得的荣誉。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7/06/13/2dz03nzluo.jpg

这次展览,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成果,也给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机会,展现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自612日开始,至618日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