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6-19 15:27  

 

离退处党委于2017616日下午,在咸阳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离退处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与会人员就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纷纷发言,大家认为,校党委工作报告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全面总结了十五年以来,特别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讲清楚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做到了文风朴实有高度,思路清晰鼓舞人,科大表述显自信。与会人员还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高翔在发言中强调,校党委工作报告是第二次党代会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专门作出安排,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集中老同志的智慧。老同志们对一些具体问题有深刻了解和思考,为学校在管理制度、办学定位、干部培养、咸阳校区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会后,离退处党委将向校党委提出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