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2 15:17  

为深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按照学习计划,离退处党委为各党支部配发了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中共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二、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三、努力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四、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形成新一届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省委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