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庆‘七一’”文艺演出传播正能量
2017-07-04 21: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离退处和沁园社区629晚在沁园小区广场联合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校纪委书记王树茂观看了文艺演出。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委书记周文涛在演出前致辞,对演职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前来观看演出的我校教职工和社区群众表示热烈的欢迎!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7/06/30/5pj5eunf7p.jpg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7/06/30/ewqdbklf7y.jpg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器乐独奏、舞蹈,诗朗诵等。73岁高龄的晁哲老师,满头银发一身红装,一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洪亮的歌声引发全场共鸣。丁宝玲、朱志华演奏的民族器乐葫芦丝,悦耳动听,悠扬自然,仿佛引领大家到了云霞雾绕,烟雨濛濛的苗家山寨。一曲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一首首嘹亮的歌声,在沁园小区回荡;一句句诚挚的话语,在观众心中澎湃。

这台晚会展示了老同志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科大校园传播了好声音、增添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