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你好,党的十九大!---离退休老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
2017-10-27 11:47  

101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在不同地点,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观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精神振奋、信心满怀,纷纷通过短信、微信、书写等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体会,为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绩真心感到高兴,为共筑中国梦同心凝聚磅礴力量。        

离休党员杜文义、赵济云、王鸿图三人18日早上9点就准时坐在离休活动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老党员付增祥在观看完开幕式后,随即写下了长达600多字的学习体会,并在文末写到“离退处党委:我是一名老党员,今天看了党的十九大盛会实况,在网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振奋,非常激动,写了点感想体会,以便交流。”  

杨建洲老师喜不自禁赋诗一首庆贺党的十九大开幕“精英齐聚党的十九大,历史传承放光华。阔步迈入新時代,目标明析人民夸。全党聚焦新目标,小康达标奔四化。凝聚党心有伟人,中华种下幸福花!”。  

邢申慧等老同志纷纷在微信群留言,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烈祝贺,对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点赞。  

老党员张正玺身在外地,专门给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和其所在党支部书记郝巧珍发来短信“这学期从9月份起,来宝鸡帮小儿子接送孩子上小学,所以不能参加党员组织活动,有时只能周末回咸阳,特向诸位领导请假!党费已交2017全年。今天上午9:00看了第十九届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电视广播,聆听了习近平报告。很重要,一定认真学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作为基层党组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