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
2017-10-30 14:41  

离退处党委于1026日、27日分别在西安校区、咸阳校区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离退处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对于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梳理问题,补足短板,从严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凝聚党内正能量,弘扬正气,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