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喜看西咸新变化
2017-11-21 09:17  

 

 

    为激发老同志“喜看西咸新发展变化 同心助力追赶超越 最美风采花正红”的活力,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 17 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老年社团负责人等 70 余人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西咸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老同志一行先后深入西安市鄠邑区东韩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遗址公园等地实地参观学习。东韩村是中央文明委命名的国家级文明单位、省级小康示范村。在东韩村老年幸福院,老同志们与村上的老人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赏富有生活气息和艺术水准的农民画;参观整洁美观的村容村貌。昆明池作为新西安水系的第一座平原水库,也是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的一大突破,同时又作为“新长安轴线”上的有力支撑。老同志们对昆明池遗址公园的建设感到欢欣鼓舞。每到一处,老同志们或高歌赞美或吟诗颂扬,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比感激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慨之情。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离退处党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行,点赞西咸发展变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