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8-05-17 15:23  

   5 9 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离退处党委在咸阳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书记助理李琦、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离退处书记助理李琦就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和安排,通报了2018年《离退处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随后,高翔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下发的《2018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要点》、《关于开展“抒发改革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及《2018年离退处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高翔强调2018年离退处党建工作要贯穿一个总要求,确保两个待遇落实,做好五方面工作。即: 贯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确保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两项待遇的落实;以实现离退休工作“党建属性”为目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动摇、以防范廉政风险为目标,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以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为目标,坚持稳定安全工作不懈怠、以弱有所扶为目标,坚持完善党内帮困机制不松懈、以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目标,坚持开展适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的群众性活动力度不减弱。

   最后,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从历史和现实两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发展特点,并就如何更好地为老同志做好优质服务、如何更好地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咸阳校区老同志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与参会的支部书记进行深刻、亲切交流。同时,与会人员根据离退休人员实际,结合近年来生活困难帮扶工作情况,讨论修订了《陕西科技大学生活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