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05-28 09:50  

 

离退处党委中心组于525日上午在咸阳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领学了《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李琦传达学习了离退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及《离退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另外,高翔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二届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在职支部组织委员段燕妮对组织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中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

最后,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作总结讲话。王晓民强调,我们要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政廉政,不但要杜绝腐败,还要警惕微腐败,个人情况一定要及时向组织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心理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