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6-06 17:32  

66下午,离退处在西安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西安校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助理李琦主持。

会上,高翔传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张美云同志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张美云同志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锐意创新的使命担当、潜心育人的职业追求展开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张美云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独有的“三创两迁”精神,在我校奠基、复兴、腾飞的征程中更需要弘扬这种精神。

    学习讨论会后,高翔就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情况、离退处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年”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和通报;对离退处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做好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