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班子成员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3 17: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近日,离退处党委书记张晓东、副书记高翔分别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晓东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飞跃——沿着总书记的思路和足迹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方位特点、开拓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展开党课讲解。高翔以《西迁精神 永远的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题,从西迁精神就是陕西科技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传承优良传统、抓住服务根本,增强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展开党课讲解。


张晓东、高翔两位同志的党课均从个人学习感悟出发,分别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我校历史的回顾及持续不断做好西迁精神等优良传统的传承等方面,最后落脚到离退处党委将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引领广大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党员课后纷纷表示,将坚持老有所为,注重发挥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作用,展示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