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3年度退休党员座谈会
2024-01-02 15:06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强化新退休党员的党员意识,促进退休党员进一步了解离退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12月29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召开2023年度退休党员座谈会。离退处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及2023年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高翔主持。

首先,离退处党委委员、处长助理苗晓洁向新退休党员介绍了离退处党委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和老党员们也逐一进行了发言。老同志们的发言中,有对以往工作的深情回顾,也有对退休生活的计划和展望,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老骥虽伏枥,旗帜别样红的拳拳之心。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保证,也是促进我校和谐稳定的本质要求。召开新退休党员座谈会,是离退处党委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既是对新退休党员加入离退处党委大家庭的欢迎,也有利于增强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他对新退休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退休的党员同志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二是希望新退休党员作为支部的新鲜血液,能为活跃支部生活积极建言献策,丰富组织活动形式。三是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深入开展党史、校史的宣讲,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持续发挥作用。张晓东表示,离退处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休支部开展各项活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把离退处建设成为老同志之家,使老党员们的退休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