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2014-11-25 17:33  

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领导组织好离退休职工的党务工作。

二、依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条例》,抓好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制定党总支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党组织生活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负责转达党内重要文件和校书记、校长会议精神,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组织老干部的政治学习,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四、做好老龄委、老科协、老年大学、关工委领导小组、老年活动中心和工会等群众组织的协助工作。

五、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

六、协助处行政做好全盘工作,搞好家访、慰问,了解掌握离退休职工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帮助解决离退休职工的实际困难。

七、抓好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做好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

八、协助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做到无差错。

九、深入支部,了解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情况。

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