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党支部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2014-11-25 17:26  

党支部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一、了解党员的思想情况,提出党支部宣传教育工作意见,拟定和提出党员学习计划和建议。

二、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新党章、时事政策和有关科技知识。

三、根据校党委会安排和总支的工作要点,围绕每学年的工作任务,开展宣传鼓动工作。

四、政治学习的形式可多样化,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宣讲式与讨论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效果。

五、在政治学习中要理论联系实际, 经常调查研究老龄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六、协助支部书记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并做好考勤和记录。

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党的基本知识,组织开展党支部的文化、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