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网站管理办法
2016-10-26 14:42  

为加强离退处网站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整个网站能够及时更新并安全可靠地运行,充分发挥网站在加强离退休工作的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管理部门

第一条 离退处网站由离退处办公室负责网站的规划、建设。

二、信息审核和发布

第二条 离退处网站发布、转载信息应当依据国家和陕西省的有关规定。

第三条 离退处各科室要根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定期进行信息报送。办公室及时更新页面信息,保持栏目的时效性。

第四条 离退处网站的信息发布须履行严格的审批制度,各科室上报信息,由办公室交处领导审批后,上网发布。

第五条 办公室及时准确的对来稿审查,防止涉密信息上传到网站,并做好信息稿件的资料归档和统计工作。

第六条 网站信息报送内容:

1、离退处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领导班子重要活动。

2、各科室的重要工作、事项、工作动态。

3、各科室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

4、在工作中探索出新思路、新经验、新方法,撰写的理论研讨性的文章。

三、管理制度

第七条 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党和国家的其他保密规定,通过自查和监督相结合的方式,杜绝网站泄密事件的发生。

第八条 按照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各科室必须对发布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查,确保信息的安全、真实、及时。对于转载信息,必须详细注明作者和出处。

第九条 本网站不得从事赢利性活动,不得与非法的网站建立链接,也不得从事与教育网站身份不符的活动。

第十条 不得利用本网站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下列信息:

1、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2、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3、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6、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7、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

8、损害国家机关和学校信誉的;

9、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第十一条 网站由离退处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网站密钥由网站管理人员专人掌握。

第十二条 网站管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禁上传、下载、发布违反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文件、图片、资料;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保密制度和法律规定,不得发布涉密信息。

第十三条 未经允许,网站管理人员不得对离退处网站规模容量、资料信息、数据功能及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

四、附则

第十四条 离退处微信群管理参照本办法执行。

第十五条 本规定由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十六条 本规定自2016年10月1日起实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