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我校第一届老年体育健身运动会在咸阳校区举行
2013-03-18 16:19  

    48日下午,咸阳校区体育馆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200余名离退休职工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老年体育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马孝弟主持。处长胡地省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老年运动员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身的宗旨,使自己晚年生活更加精彩。

    开幕式上,离退休职工组成的表演队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刀、太极剑和集体舞。运动会设跳绳、羽毛球、乒乓球、门球等运动项目,这些项目运动量适宜,极具趣味性,颇受老同志喜爱。为鼓励老同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都给予奖励。

    运动会期间,离退休同志们精神振奋,兴趣盎然。运动场上不时传出他们的欢声笑语,整个活动一直在轻松的气氛中有序地进行着,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适合他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是一次非常圆满的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