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13-03-18 16:20  

4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地省主持,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马孝弟作动员报告,并对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出布置。离休干部、退休校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老年活动团队负责人等老同志代表近40余人参加了大会。

离退休总支书记马孝弟做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我校老干部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的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了离退休总支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了《离退休处总支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第一阶段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认真按照工作方案,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在广泛参与的同时又注意身体健康;在职党员在搞好自身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又要使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他号召党员同志们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争做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表率,争做促进学校发展的表率,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为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地省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离退处近期将要开展的几项重要活动。要求近期春季踏青活动要本着安全、节俭的原则,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圆满。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进一步为离退处工作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专长和余热,努力为把陕科大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