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我校老年大学办出特色
2013-03-18 16:24  
    随着学校主体东移,咸阳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深感失落,为了把学校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中,离退休工作处坚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处,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紧跟老年人生活学习需求的发展,及时了解老年人的生活、学习信息。学习各地办学的新鲜经验,从老年人的心里、爱好、兴趣、健身等需求出发,从学校最具优势,最有特点,最能挖潜的方面去开发特色,创造特色。

   我们以学有收获、学中有乐、乐中身心受益结合为宗旨,在教学的各个环节,专业的设置,教学方法,老师的配置、管理机制及各社团活动等方面狠下功夫,并及时总结经验,深化提高,形成特色。

    由于我们在办学方面工作做的扎实有效,形成了特色,在咸阳我校的老年大学有了名气,很多人都慕名而来,今年所开设的各班均爆满创历年新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