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2013年退休办工作安排
2013-03-20 10:46  

2013年退休办工作安排

 

1.  协调好西安校区,太华路校区和咸阳校区三个退休办公室的工作,做到人员基本情况心中有数,发放福利没有漏洞,有住院病号及时看望,出现去世老同志及时协调处理,各个工作人员各负其责。

2.  发放好校工会为老同志发放的各种福利补贴,包括三八妇女节,中秋,元旦春节等各种福利实物。

3.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改善三个校区退休活动室的活动条件,诸如桌椅板凳,麻将象棋,乒乓球台,粉刷墙面,添加设备,增加活动面积和活动场所等。

4.  组织好一年两次的出外旅游包括春季踏青和秋季登高望远,确保安全无事故。

5.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诸如乒乓球赛,麻将象棋比赛,门球比赛,卡拉OK比赛,冬季趣味性活动等

6.  邮寄好外地老同志各项福利款项,包括工会福利以及学校发放的各项慰问金,降温费,教师节补助,体检费,取暖费,春节慰问金和年底生活补贴等。

7.  及时看望住院老同志和孤寡老人以及长期卧病在床的老病号。

8.  周密细致的处理好老同志去世后的丧事工作,力争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家属满意。

9.  每月安排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工资条的粘贴工作。

10.             及时处理收到老同志的各种汇款,快件,挂号信件的处理工作,做到有登记,有签字,可查询。

11.             督促工作人员做好活动中心各个活动室的卫生保洁工作,力争让老同志在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活动和学习。

12.             及时告知老同志学校关于老同志各项福利待遇,政治待遇文件政策,让老同志做到心中有数。

13.             发放的各种福利款项打入个人工资账户后,及时通知大家查询(包括降温费,取暖费,教师节补助,生活补贴等)。

14.             做好每年的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并负责做好借阅和归还的登记工作。

15.             做好日常各项各项本职工作和领导临时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