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为老干部刘树和过生日送祝福
2013-06-08 09:35  

离退处为老干部刘树和过生日送祝福

文、摄影:刘慜

6月6日上午,离退处副处长周文涛、总支副书记霍翔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提着生日蛋糕来到离休干部刘树和家中,参加刘老90岁生日庆祝活动。

周处长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为他送上生日的祝福。对刘老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工作。霍书记仔细询问了刘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听到他们生活幸福儿女孝顺后非常高兴,希望他们生活越来越好,犹如生日的蛋糕一样甜美。

生日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生日快乐》歌声中结束。

离退处为九十岁老同志送生日祝福已成常态,更把尊老敬老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和谐校园、和谐家庭良好氛围的形成。

周处长为刘老送去生日祝福

霍书记询问刘老生活和身体情况

全体工作人员为刘老唱起《生日快乐》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