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西安校区举办第一届老年乒乓球比赛
2013-06-08 09:40  

为了进一步丰富活跃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西安校区第一届老年乒乓球比赛,在本月25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退休老同志怀着极大的热情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有32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离退处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处长周文涛亲自光临比赛现场,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加油喝彩,并为他们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单打冠军钱德明,和女子单打冠军魏俊素。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在比赛中西安校区退休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参赛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比赛也为今后离退处举办类似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进一步提高西安校区退休教工文化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离退休工作处

2013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