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举行为老八路颁发纪念章仪式
2015-09-07 09:08  

8月29日上午,离退处在咸阳校区活动室举行仪式,为我校三名八路军老战士颁发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章,表彰他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离退处分党委书记、处长周文涛在仪式上的讲话中说,鞠文山、王学诗、王登弟三位同志在国家和民族处于危亡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根据地积极报名参加八路军,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百折不挠,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无私奉献,作出了卓越贡献。党、国家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今天我们举行颁发、佩戴仪式,就是为了表彰和纪念他们的光辉业绩。

仪式结束后,周文涛同三位老八路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生活情况,鼓励老同志继续听党的话,跟党走,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在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中发挥作用。

鞠文山、王学诗、王登弟同志简介:

鞠文山,男,汉族,1928年10月生,山东荣成人,194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5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89年1月离休,离休前任西北轻工业学院(现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宣传部部长,正处级。离休后享受副地(局)级医疗单项待遇。

王学诗,男,汉族,1928年5月生,山东平度人,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5年6月参加革命工作,1988年7月离休,离休前任西北轻工业学院(现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室副处调研员,副处级。离休后享受副地(局)级医疗单项待遇。

王登弟,男,汉族,1927年5月生,山东鄄城人,194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5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1988年7月离休,离休前任西北轻工业学院(现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员,副处级。离休后享受副地(局)级医疗单项待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