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17 16:53  

11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副处长王东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周文涛向王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离退休处党委、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就自己承担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听完汇报以后,王树茂书记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肯定,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党费收缴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式方法,以及离退休职工“两项待遇”落实情况作了解和调研。

王树茂书记与工作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王树茂同志在调研中表示:学校离退休工作一直有好的传统,党委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今后,离退处要在专业化、精细化方面多动脑筋,下功夫,“追赶超越”,有声有色地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要重点关注离退休职工中空巢、生活困难等特殊群体,加大服务和走访慰问力度,做离退休老同志的贴心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党分忧,让老同志感受组织的温暖。同时,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