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2016-12-30 16:28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庆祥和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三点,我校西安校区新落成的老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经过离退处工作人员和西安校区老年社团各位文艺骨干的认真筹备和排练,“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本场联欢会共有10个节目,以舞蹈、诗朗诵、歌曲、太极拳、太极剑表演等多种形式表现,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校党委副书记温峰、离退处工作人员及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出席了联欢会。 离退处处长周文涛代表离退处及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

    温峰副书记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他向离退休教职工简要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并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要求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福全体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场舞《国色天香》拉开了整台联欢会的序幕,小合唱《八百里秦川》《晚风吹过哨塔》展现了声乐之美;萨克斯独奏《回家》辽远深沉;诗朗诵《变老的时候》展现了离退休同志对优雅的诠释,表达了他们平和的心境、对优雅生活的追求;歌伴舞《西部情歌》整齐从容的舞步,乐观豁达的心境,表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和谐又温馨;女声独唱《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唤起了回忆,表现了对家乡绵绵的情思;东北秧歌《心情好了》、大合唱《我爱梅园梅》、《感动》让人们的心情跌宕起伏;太极拳、武当太极剑表演音乐袅袅,表演者运功于心,展现了自信的夕阳风采。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过程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