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稳定安全工作
2017-04-24 15:26  

 

日前,离退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稳定安全有关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处班子成员及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宣传思想工作文件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文件。与会人员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国家安全观体现了中国最高领导层对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的战略判断与未来保障国家安全工作思路的战略前瞻,它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迫切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