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在西安召开
2017-05-18 15:00  

 

    201754日,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梁宝林、副厅长高晶华、副巡视员李鸣出席会议。

http://www.snedu.gov.cn/file/upload/201705/05/11-41-11-40-1.jpg
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现场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陕西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陕西省教育系统各高等学校、中专学校,厅直属单位相关领导及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晶华传达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李鸣宣读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表彰了21个先进集体和28个先进工作者。

    四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从四个不同方面介绍了各自学校和个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先进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最后,梁宝林代表厅党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指示精神和张广智部长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作讲话。他从重视老干部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发挥老干部作用弘扬校园正能量和关心老干部生活营造和谐氛围三个方面认真回顾和充分肯定了2016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对于做好今后老干部工作,他强调,老干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单位许多部门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合力。一是用心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二是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三是用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参加会议,离退处刘愍作为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