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我校老教授协会被评为“先进集体”
2017-05-18 15:11  

 

5月12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陕师大启夏苑召开。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吕九如教授作大会总结讲话,常务副会长廉振民教授作工作报告。全省老教授协会分会代表和各高校离退休处处长近百人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先进老教授分会,支持省老教授协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的高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老教授协会被评为“先进集体”,离退休处副书记高翔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郭欣根教授作了“喜迎十九大,陕西新变化”的主题报告。省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主任张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授牌表彰。

http://www.snu.edu.cn/ueditor/php/upload/20170517/149499518857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