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7-09-03 10:12  

 

92日,本学期第一天上班后,离退处就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政班子成员和在职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会上,高翔带领大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校长马建中在任职大会上的讲话。暑假期间,马校长对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讨论。最后,高翔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经过学习,大家认为:姚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报告总结了我校升格为“大学”之后的15年来,校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以成功建设西安新校区,实现校区主体由咸阳东移西安为显著标志,全面开启了我校事业发展新的历史阶段,全校在更高更新的平台上开始了第三次创业的光辉历程。又为我们提出了实施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的战略规划,报告指出实现转型发展,建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大学,是我们全体陕科大人孜孜以求的“科大梦”。让我们每一个陕科大人用自己美好的“个人梦”支撑起壮丽的“科大梦”,并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校长马建中在任职大会上的讲话提出:我们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精准服务和管理,形成“机关服务院系,院系服务师生,师生服务社会”的良性循环。坚持以人为本,主动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挖掘一切可以挖掘的潜能”,努力形成全校上下一股劲、同心同德共创建的良好局面,把学校事业的发展与教职工个人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师生工作生活条件的改善有机结合,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马校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对父母之情,做好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促进校园和谐,贡献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