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提高站位,突出服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7-09-25 10:35  

在暑假微信平台交流学习的基础上,92日本学期第一天上班后,离退处就召开党委中心组和在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翔带领大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校长马建中在任职大会上的讲话。讨论落实马校长在调研离退休工作时,提出的具体指导意见。918,咸阳、未央、太华路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党员重温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等,同时认真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离退处党委提出以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抓手,提高站位,突出服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一是与咸阳社区密切合作,配合咸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对咸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并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市民、文明城市、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展板宣传,使得老年活动中心的面貌焕然一新;二是配合咸阳校区门禁改革和附中搬迁南区,协调解决咸阳校区老同志的锻炼场地和时间,做好老年大学学员出入证和老同志南区锻炼证件发放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三是组织好各老年社团的日常活动和秋季比赛活动,开展了门球锻炼、太极拳训练、民族舞专场、书法切磋、田园摄影等活动,近日将举办象棋、麻将、乒乓球比赛活动;四是专人看望生病住院、工伤离休、卧病在床、孤寡失独、居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解决他们在生活就医、出院报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上门服务,及时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身边;五是主动认领任务,做好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建立台账,一账一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