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结合党课深化认识
2017-11-21 09:26  

    11月20日下午,咸阳校区、未央校区、太华路校区各离退休党支部按照离退处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此前,离退处党委已安排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学习,在此基础上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课深化认识。离退处党委要求: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目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离退休党员最大的政治任务。离退处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抓好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懂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弄清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离退处工作实际,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