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11-24 17:18  

 

离退处党委于1124日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有关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和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领学了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李琦领学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段燕妮领学了姚书志书记的《谈谈陕科大“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和《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学习完之后,大家进行专题发言,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我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进行教育思想交流和讨论。

最后,高翔就离退处最近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