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老年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7-12-08 15:40  

文图:离退处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离退处于近日分别在咸阳校区和西安校区举行了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度下半年老年趣味运动会,按照就近原则,老同志踊跃参加,咸阳校区约140位、西安校区约230位老同志参与本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设有钓木制鱼、套圈、乒乓球投筐、模拟保龄球、夹弹球、飞镖、击球入门等七个趣味运动项目,这些项目是经过几届运动会的实践优选而出,兼具安全性和趣味性,很受老同志欢迎。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老同志们在趣味运动项目中赛出了“精气神”。

     每年的趣味运动会已成为我校离退休职工文体盛事之一,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了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丰富了他们的文体生活,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