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1-08 13:37  

1月3日至5日,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带领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别登门拜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授和生活困难、患有大病的相关老同志,倾情传递学校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王晓民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倾听老同志们的诉求和呼声,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积极的自信心,勇敢、坚强地生活,尤其是患病老同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治疗,安心养病,保重身体,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一声声亲切的节日问候,暖暖的新年气息流淌在大家的心坎里,喜悦之情溢满在老同志们的脸庞上。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学校关怀的真挚谢意。

此前,离退处广泛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拟定慰问方案,将离休干部,年事较高、参加活动较少、患有大病的老同志作为本次工作的重点慰问对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