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教职工赴秦岭国家植物园参观游览
2018-04-26 10:12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活跃身心,体验美好生活,感受发展变化,离退休工作处经过精心筹备,于4月19、20、24、25日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分四次赴秦岭国家植物园开展春季踏青游览活动。

    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秦岭北麓的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境内,是千里秦岭资源最丰富的一段,是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老同志们在植物园里,远看青山绿水,近观斑斓花草,有的聊天,有的赏景,有的拍照,安然悠闲地享受着和煦的春天气息。休息之余,他们还用舞姿、用歌声赞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前期精心考察,周密安排了行程、观光路线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联系校医院派一名医生随行,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