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五月浪漫季,心动白鹿仓

2018-05-14 15:01  

2018511,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摄影协会来到白鹿仓采风,感受这里的民俗文化和浪漫5月季的美好气息。

白鹿仓位于古城西安著名的白鹿原上,处于市区近郊,距离东三环5公里。这里整合区域文化资源,以保护和传承地方特色为目的,以民俗文化体验为核心,通过高水平的规划和精心的院落建筑设计,营造的民俗文化历史场景,物景天华,包罗万象。建筑以匠人木作为特色,423栋民俗建筑由专业工匠按照传统建筑方法而建,融合了陕北、关中、陕南等风格特色,配合美食、互动、体验、演艺,打造全方位的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地。

大家在这里相互交流,切磋取景角度等摄影技术,图为部分摄影作品。

 

                         图为摄影组在白鹿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