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在咸阳校区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05-24 10:17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引领老同志“文化养老”,加强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与建设的热情。离退处于52223日在咸阳校区举办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约480人次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王晓民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离退处要不断积极组织丰富多彩、健康科学的体育活动,希望各位老同志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更加重视日常的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钓鱼”“打保龄球”“飞镖”“击球入门”“定点投篮“夹弹球”“套圈”等七个达标项目。比赛期间,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努力争取,并为同伴加油助威。活动中,老同志们洋溢着喜悦之情,欢快地交流着、娱乐着,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