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白学兵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2018-06-08 16:33  

6月8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白学兵携调研员张培茵、马党会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工作并座谈交流。

我处党委书记王晓民、党委副书记高翔、党委书记助理李琦、处长助理吴颖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我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王晓民对白学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庆祝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华诞老同志摄影书画展”活动。

高翔就我校“三创两迁”的办学历史和离退处党政工作基本情况、离退休五个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应客人要求,具体就我处落实“两个待遇”发挥作用的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可行性创新点、工作难点、精细化服务等做了说明。吴颖杰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医疗保障情况;李琦介绍了我校老年社团和老年大学的活动开展情况。

双方就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随后,客人参观了我处活动中心以及“庆祝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华诞老同志摄影书画展。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