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在全省教育系统“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演讲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06-19 09:31  

611上午,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演讲决赛在陕西省教育系统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省市教育机关老干部工作者140余名及经过初赛选拔的16名选手参加了活动,我校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出席了此次活动,离退处段燕妮代表我校参加决赛。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主持。

为了体现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由专业老师及各高校离退休处负责同志组成了评委团,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握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用真切感人的话语、真实生动的事例,深情阐述了自己或身边同志用心用情用爱服务老干部的感人事迹和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状态,弘扬了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视老干部为亲人的精神追求。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我处段燕妮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