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咸阳校区工作部开展“学雷锋,送健康 ”义诊活动
2024-03-05 15:25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离退休人员健康意识,35日上午,离退处咸阳校区工作部联合咸阳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多个科室和医学专家来到咸阳校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 ”义诊活动。

35 日上午,义诊活动分别在咸阳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和活动室举行,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咸阳核工业二一五医院的大力支持下,该院派出了普外、肝胆、肿瘤、放疗,老年科等10余名医生等专业人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测量血压,测血糖开展诊疗及用药指导,接受健康咨询和老年常见病防治知识,现场答疑解惑等,为我校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疾病防治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