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老年大学开学啦!
2024-03-14 09:59  

3 4 日,西安校区老年大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日。众多老年朋友满怀热情地走进校园,开始了他们的学习之旅。

本学期,学校开设了手机摄影及修图、手工制作、非洲鼓、声乐、书画、太极拳、时装秀等七专业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兴趣爱好。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授课,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厚。他们表示,在老年大学学习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还可以结交新朋友,提高自身素质。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本学期学校专门从西安老年大学总部和陕西科技大学聘请了专业教师。此外,学校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文艺演出、摄影实践、讲座等,让学员们在学习之余,享受更多的乐趣。

西安校区老年大学的开学,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继续学习、充实自己的平台。祝愿学员们在新学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关闭窗口